4bed2e738bd4b31c974ca32e87d6277f9e2ff836  

cr:見logo

 

 

 

CH∞2 相遇

     "明洙,不要再次離開我,好嗎?" 雖然這聲音很簿弱,可是這對李浩沅來說是相反的,這句說話不斷地回響在他的腦海中。


∞∞∞∞∞∞∞∞∞∞∞∞∞∞∞∞∞∞∞∞∞∞∞∞∞∞∞∞∞∞∞∞∞∞∞∞∞∞∞∞∞∞∞∞∞∞∞∞∞∞∞∞∞∞∞∞∞∞∞∞

回到南優鉉的夢境∞

    南優鉉再次張開眼的時候,發覺這次的夢境並不同,本來白皚皚的雲像仙境的地方變成了他平常工作的地方。 " 這不是wings酒吧嗎?怎麼會。。。 '' 南優鉉的話還沒說完,他日思夜夢的美男子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令他止了話。因為有過往夢中的經驗,他知道當美男子一開口說話,他就會被現實拉走了,到下一次的夢才能再見到他,所以這次決定了一定不要讓美男子說話。可是美男子這次並沒有說話,只是像小鹿般乖乖地看著南優鉉,正當南優鉉要說什麼的時候,眼前的美男子慢慢地往前走向南優鉉,南優鉉緊張得不停抖他的手,都忘了自己想說什麼了。美男子走到南優鉉面前停下來,他俊俏的面稍微向前傾並把海鷗形的嘴唇輕輕地碰上南優鉉小而厚的嘴唇,再慢慢移到南優鉉的耳邊像吐氣般地說 "我的名字叫金明洙。。。'' ,南優鉉立刻抱住快要消失的人,大聲喊著 "明洙,不要再次離開我,好嗎?我。。。每天都好想你。。求求你。。。。" ,請求的聲音慢慢變成了哽咽聲音,可是金明洙沒有消失,反而把眼前人抱得不能呼吸,可是南優鉉頗享受懷在金明洙的厚大的胸膛,這裡安靜得只有兩人都呼吸聲和南優鉉餘下的抽噎聲," 優鉉啊。我也很想你。可是我。。。不能那麼自私!! 優鉉啊。。。'' ,南優鉉聽到金明洙第一次開口叫自己的名字,淚如雨下,哭得快要窒息,漸漸入睡在金明洙的懷抱裡。。。。 

∞∞∞∞∞∞∞∞∞∞∞∞∞∞∞∞∞∞∞∞∞∞∞∞∞∞∞∞∞∞∞∞∞∞∞∞∞∞∞∞∞∞∞∞∞∞∞∞∞∞∞∞∞∞∞∞∞∞∞∞

   李浩沅擔心地回頭看,已睡的人竟然變成了淚人兒,李浩沅很久沒有看到南優鉉的淚,平常一直以笑面迎人的南優鉉,一直都抱著樂觀的生活的他,不!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本以為他可以忘記,可是為何一次又一次讓他再次記起。。。李浩沅心痛著為南優鉉抹去眼淚,這晚李浩沅睡在床邊陪伴著他,就像怕南優鉉像小朋友一樣發惡夢後找不到媽媽而決定陪下他!

    南優鉉醒來時知道夢裡又結束了,他也不知道何時再能見金明洙,當他坐起來的時候,發現李浩沅在地上成弓字形手抱著自己雙臂,'' 浩沅。。浩沅。。。起來啊!你這樣會著涼的 。'' ,李浩沅聽到南優鉉的聲音立刻醒來," 嗯。。啊。原來已經到了早上。早啊優鉉。昨天你睡得好嗎?李浩沅因剛起床的關係,聲音低沉而沙啞,可是南優鉉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酒精還沒散,卻聽得入迷。。。"優鉉,昨天你睡得好嗎?李浩沅再次溫柔地問,"昨晚。。。我。。。睡得很好,怎麼了,平常你不會問我的!" 南優鉉再次躺回床上,當面頰在枕頭向左移時,他發覺了他昨天在夢裡哭是真實的,面漸漸變紅,也許他知道李浩沅看到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