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在這裡介紹自己

我是ECHO.作文文新人一枚~

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大家別厭棄!

1367502507-2218774484  

 

CH1   夢境

      聽著時鐘的聲音''滴答滴答"夾帶著手機正在播的INFINITE~PARADISE ''因為有你這裡才是 Paradise ,強迫把你禁錮起來的 Paradise.......'',漸漸入睡了南優鉉張開眼的時候,眼前只看到像棉花糖的雲正在飄浮,引起了南優鉉的童心,他竟然想伸手捉摸它,所以他慢慢地向前走。不過意識告訴他不可以再向前走了,但是他不理會心底的意識,只想向前走~他一邊走一邊想 ''這裡是天堂嗎?好美喔我剛才不是正在睡覺嗎?怎麼會又在這裡?''  ,南優鉉心裡有無限個疑問?突然眼前出現了一位好像雕像的美男子,從他深遂的眼睛到海鷗形的嘴唇,每一吋南優鉉都看了入迷,再往下看,他身穿白色的西裝,弄得好像是去結婚一樣,可是白色的西裝還是蓋不住他健壯的身材 南優鉉只想繼續看下去, 並不想結束這美麗的夢境,可是偏偏上天不給他機會,正當美男子想開口說著什麼的時候,南優鉉從夢裡醒過來 "什麼啊。每次夢到這樣就沒有下文了?!?!? 氣死我啦。"南優鉉其實有點不甘心為何那個美男子一說話就醒來,沒錯這次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發這個夢,自從他今年生日之後,就不斷發這個奇怪的夢!

      南優鉉是一個很出色的調酒師,每次當他揮動調酒器的一瞬間,一定會有數位女士獻身,希望他可以和她們其中一個渡過一個晚上,可是南優鉉對每一位女生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心裡只為了一個人動心,他就是夢裡的美男子! 可是他知道夢裡並不是現實,所以他不能告訴何任人這個秘密,甚至他的好朋友李浩沅也不能告訴 ''啊西!南優鉉,你不懂喝酒就不要喝,每次都要送你回家,煩死了! '' 其實李浩沅是因為心庝他才這樣說,他扶著已經醉醺醺的南優鉉,跌跌撞撞終於回到南優鉉的家,因為這次不是第一次送他回的關係,基本上李浩沅都記得解酒藥、睡衣內衣放在那裡。其實李浩沅一直都享受著照顧南優鉉,他覺得這樣的照顧就像男女朋友一樣。 "優鉉啊,其實你知不知我一直都喜歡你,我想一輩子照顧你,不想每天都看你被無數過女性調戲,你是我的,你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意? '' 李浩沅用濕毛巾幫南優鉉擦汗,看著那微紅的嘴唇,李浩沅也開始受夠了這個事實,好想現在就把南優鉉吃掉,可是他知道他這樣做的話,以後他們就不能再當朋友了,所以李浩沅只輕輕的把嘴唇碰南優鉉的烘熱卻柔軟的嘴唇。當李浩沅把嘴唇離開了南優鉉,"嗯...不要走,好嗎? '' 南優鉉迷迷糊糊地說出這句話,在已醉的人說出的話已經是一件誘惑的事。李浩沅忍住自己的慾望,本來想離開這悶熱的房間時, ''明洙,不要再次離開我,好嗎?'' 聽著南優鉉的哽咽聲音令到李浩沅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