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f81a4c510fd9f92ef034f8242dd42a2934a4b8  

  cr:DESTINY
 fr:金成奎吧

 

 


金聖圭김성규 

 안녕하세요??
     初初看到你在''INFINITE你是我的哥哥''的時候,你的八字眉真的令我笑瘋了!!!ㅋㅋ

     因為你被設定了要做一個克里斯馬的里兜,所以你努力地嘗試帶領著六隻小朋友做這個節目,因為你的努力反而在節目中可以看得到你真誠可愛的一面!在節目內看到你為妹妹做的所有事,又是第一個察覺到妹妹的神色不對,細心可就是你的魅力啊!

     在一週偶像內你被六隻小朋友和兩位mc欺負得無話可說的時候,的確讓我覺得你這個里兜比內更像忙內ㅎㅎ你有時候真的很傻,但事實上其實你好聰明的!好矛盾ahh><好像最近看的游戲的法則就知道,在開始的時候,傻傻的你就連游戲規則都不清楚,就開始被人擺佈,可是你是幸運的男人,每次都能平安無事!被擺佈久了,你也懂得反抗,你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欺騙了眾人,有時候你會不知不覺地發揮了你的聰明!

     因為你是里兜所以負上很大責任,也是無限的中心,因此不能隨便哭泣,不可以軟弱!就連第一次拎第一位的時候,只是不斷鞠躬代替眼淚,你說是你有乾眼症,倒不如說你是個不能隨便掉下眼淚的男人!在演出上流社會時,你因為小時候被同伴取笑而哭泣,此時我突然覺得你其實是需要被受保護的!

    雖然是里兜有時候是要適當的休息,比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適當的撒嬌是可以喔!我相信各位心靈都會想看你的撒嬌ㅋㅋㅋㅋㅋㅋ你是個孝順的好男人,因父母不喜歡你露肉,即使你有身材的時候,你都堅持不露!!!

    因為你上過太多節目所以不盡數啦...hehe不過我最喜歡你去的一週偶像..被欺負得好可憐,可是我很喜歡haha... 另外你之前參加的不朽的名曲可以表現出你的歌聲,原來你的聲音很特別,你的60秒也是我最喜歡的喔!!啊~~~忘記由怕狗狗的你拍完家族誕生後不怕狗狗LU..其實你可愛得要命:$:$食~食~食~~~貪食的倉鼠圭XDXD

 

好啦...今日的김성규偉論講住咁多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